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203

211午,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理工北楼109室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暨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数字校园建设中心主任诸葛理绣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诸葛理绣主任就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完成2023年的各项任务,力争数改攻坚项目建设、教学环境改造、技术服务等工作有所创新,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工作中要守时守位;二是关系上要守正守中;三是学习上要守专守精。

会上部署了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对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案例警示教育,再次强调部门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与相关人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诸葛理绣主任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二是加强师德师风要求,树为人师表形象;三是加强网络空间管理,营造清朗网络环境;四要做好疫情防控、防诈骗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