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03

6月29日下午,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理工北楼109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会议由数字校园建设中心主任诸葛理绣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徐义峰副主任向全体部门成员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报告。诸葛理绣主任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并就进一步落实有关工作作了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工作全面领导不动摇;二务必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要加强疫情防控、防诈骗保密和学习工作。

最后,诸葛理绣主任对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统筹好假期的工作、学习和休息,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确保假期通讯畅通,如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