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讨论会

发布者: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23

我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讨论会


3438下午,我校分场景召开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讨论会。校长吕延文,副校长余建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讨论会



吕延文指出,今年是党建提升年、“双高”攻坚年、管理质量年,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流程再造、制度重塑、政策创新,全面推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质量提升,让管理和服务更精准、更高效。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完成学校全域数据中心一期建设,开发建设校园智治一块屏、校园进出一件事、采购一件事、智能一表通、学生成长成才账户等特色应用场景。


余建军对全力推进全域数据中心一期建设全面统筹推进5大特色应用场景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着重围绕需求清单、场景清单和改革清单开展各项工作各应用场景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应用场景建设思路、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


数字校园建设中心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