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推进会

发布者: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31

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推进会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何百通要求各部门(单位)紧扣数据中这一个核心,聚力提升数据治理水平、聚力提升校园治理效能、聚力提升校园服务品质、聚力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何百通强调,各部门(单位)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形成真抓实干的协同工作合力;必须强化全域统筹,形成数字化一体推进改革;必须强化学习贯彻,形成全员参与的数字化改革氛围;必须强化干一件成一件,形成全方位推进改革站位。

 

 

数字校园建设中心主任诸葛理绣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报告情况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基本情况,并根据《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实施细则》部署了2021年建设工作。随后他从增强密码复杂度、修改默认端口、修复系统漏洞、做好数据备份和清理休眠用户等五个方面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副主任徐义峰从学校教师信息素养现状、工作目标、主要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对《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上,依据《学校信息化建设优化工作方案》,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后勤保卫处、团委、资产与实训室管理等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